柨栎梀

元気、勇気、優しい

最近的岩桥看上去有些疲劳、不够快乐。经常以前所未有的密度粘着kc,就像是没有安全感的一种表现。


国王和王子的关系,是真的很好,也是真的复杂。


从前真夜的时候,岩桥是真的很放松,这种放松一直延续到了dex,却终止在最后一集真夜他的眼泪里。虽然有压力但是拥有自由,摸索各种做番组的方式的自由。而这种自由是建立在对wyuta的信任上的。


真夜后期岩桥完全是自然体,很放松的想到什么就说想到什么就做,逐渐掌握了属于自己的一套方法。wyuta会适时的follow,也会恰到好处的对他吐槽。

真夜的门把,熟悉的staff都给他提供了这样一个环境。

王子的时期,虽然有不甘心的时候,有茫然的时候,但却从来不会不安。那个时候岩桥有一种熠熠生辉的神采,不害怕,眼神里充满确信,眼前是princess,身旁有wyuta。

出道后,需要顾及的门把变多了,更重要的是相比peincess,tiara的复杂性大约是岩桥未曾想到的。sns的内容他触手可及,所以他会说正在寻找和sgs相处的最佳距离感,又在最近说希望sgs不要背叛他。

岩桥是真心想和国王相处的很好,也是真的喜欢所有的门把,即便是团内最不熟悉的廉廉,去最喜欢的LA,也会精心挑选给他的礼物。

岩桥真的是非常好懂的人,对喜欢的人就会花时间花心思花钱,有需要了就会说,害怕了就会躲。

他对sgs态度有时和西皮无关,sgs不过是很多事情的一个象征。


私下的好友,和工作上默契的伙伴总还是有点不一样。这和国王三个人本身并没有关系,单纯是因为不像私下玩耍那样,熟悉彼此的工作时的状态、工作的模式。

也不只是岩桥,国王三个人也一样,看得出对王子的相处模式工作状态也十分陌生。

memorial的特典tv最后高海说,之前六个人在一起时,都是live公演之类很辛苦很紧张的工作,这样聚在一起放松的做一件事,还是第一次,很开心。


这句话深深触动了我。

的确是第一次。从前去夏威夷的时候也非常开心,但还是不太一样。

在变成&之前,六个人一直处在Jr.这个激烈竞争的大环境下,而竞争关系就是对立的。不只是K和P,所有的Jr.都生活在这样一种对立之中,并没有动机和机会去互相了解对方的工作状态和相处模式。

而变成&之后,伴随出道而来的是各种层面上的巨大变化,这让他们每个人都自顾不暇。密集的工作日程,不断更新的工作类型,根本没有时间和空间,做一些他们想要做的事,比如在较为放松的状态里,身处相对自由的环境中,彼此熟悉、互相了解。

这是奢侈的烦恼,甜蜜的痛苦,但在奢侈和甜蜜之前,烦恼是烦恼,痛苦也还是痛苦。

二单的销量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,一夜之间,他们成为当下最时髦的商品,成为年轻人最新潮流的指标之一。

看到不少人觉得推移不够理想,想要看他们突破40w的门槛,一举成为S class的团体。


我却偷偷的希望神能再给他们一点时间,希望这一切能走的稍微慢一些。

   
© 柨栎梀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