柨栎梀

元気、勇気、優しい


能有时间几乎整个9月一起去吃饭,半天的休假也会去见学,缺员的时候就临时补上,一起吃意面过圣诞,放过的鸽子,穿过的同样的衣服,撒过一样的香水,一起吃荞麦面过新年,看电影,看Beatles,看小说,去过的游乐园,泡过的温泉,逛过的杂货店,煲过的电话粥,已读不回和即刻回复的邮件,一起睡过的酒店房间,见学过的改变了他人生的舞台…


零碎的细节像冬日连绵的雪花,不知不觉就覆盖了整颗跳动的心脏。


常说优胜是活在repo、杂志、广播、目击和生写镜头下的cp,明明点点滴滴,细数起来滔滔不绝,一起的画面却填不满短短几分钟的时间。

就好像雪娃娃,没办法在太阳下出现,只能被乌云包裹。


还好8年的时间终究是实实在在发生的过去,一颗颗核心记忆球还是散发着光芒,整齐的排列在脑海中的货架。


kishi说过当年甄选去跳控的人只剩下了自己,一开始并没有很喜欢跳舞。早了两年,在事务所等待着改变自己的时刻,等待着伙伴,等待着对称。


或许也正是这两年时间差,才会和命运相遇吧。

还是这8年,成就了今天23岁的kishi和就快要22岁的sr,和即将21的sgs和22的yq。


再一次成为对称在7年之后,还是没有清晰的记录,却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在广播里说起这个人。

我和伙伴在做广播,发了一封mail给你,已读不回变即答,你说你也和伙伴在一起吃饭。

9月29日是キンプリ的ayt的生日,也是ztsl的セクゾん的纪念日,10月30日是セクゾンztsl的生日,也是キンプリsgsyt的生日,也是ztsl、sgsyt和yqxs的入社纪念日。

是ayt两年的等待结束的日子。


稍微花了点时间,走完了故事的序章,接下来故事才要正式展开。




漏了一句生日快乐,给kishi也给粽!

感谢粽的大家一直以来对王子的照顾,希望有一天大家都可以在山顶相会

   
© 柨栎梀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)
热度(18)